いつか出会う

在平行世界相遇

算是repo吧

智:


- 相像以上的可爱,非常可怕的那种,看番组感觉不出来的,离得近了加倍,比如说自己早上看视频那里就特别可爱;


- 声音非常好听而多变,朗读好听,模仿外国人超逗,八组里奶里面的声音也超有趣;


- 唱歌稳跳舞稳不用多说了,提线木偶舞部分太喜欢,虽说演唱会空间的混响整个效果都比CD好,但这位同学的出色很明显了;


- 虽然阿智在花车上只经过我们这边(从舞台角度看的右手边)一次,但真的很温柔,润智一起来的,就是非常非常温柔的两个人;


- 在飞福冈的时候认识的gn的位置是对面方位的arena,拿到了阿智的小树杈饭撒,超幸福。


樱:


- 虽然跑音四次,但真的见到人就恨不起来,过来的时候还是很认真地应援,刚又翻了翻微博,觉得过不去了,算翻篇了,但再难有那种喜欢了;


- 非常周到,走到我们23通路这边的时候就完全是从下到上都扫过照顾到那种,不饭撒,不对视,但非常全面,很照顾蛋顶观众,一定会向上看;


- 下花车回主舞台有向右边鞠躬,我没看到,同行看到了,我们这边蛮热情的吧;


- (仅个人感觉)刚开场的时候到yjx说话的时候应援声还是少,尤其是正对面的stand,所以到后来慢慢变好以及右方位比较热情在最后的时候yjx是全员里面最激动的热泪盈眶;


- yjx过来我们这边蛮多的,腿真的是又长又细,右侧脸非常好看。


叶:


- 眼睛真的会发光,如果对视了一辈子都忘不了吧,原来看描述还不明白,这回真的明白了,大屏幕就很kirakira,到更近的距离更是明显;


- 非常开朗阳光,跳起来挥起手来的时候真的太迷人了,非常温柔,mc的时候非常温柔脾气非常好;


- 音准非常好,就很认真地做到最好的那种,UB的现场声音非常好听;


- 到我们这边的次数太少了,一两次吧,少年感强烈,非常瘦。


和:


- 昨天真的幸福过头了,nino的升降台就在23通路这边,完全对着他,就一直看一直看,虽然还是漏掉了很多细节,我可能当时已经当机了吧,转过身去灯光暗下来也没看别的,就一直盯着背影看,放松下来右脚支撑左脚向右前交叉的时候最是喜欢;


- 冷淡但很pro,会反感喊叫的声音太大影响耳返,很少饭撒(像12/10艾玛有repo给小孩子饭撒,我觉得这个就属于应该没问题的那种),所以说还是觉得我左边同行的聚聚脑补过头了,对视是有的,饭撒真没有;


- 第一次过来的时候看到营业性微笑心里真的咯噔一下的心里挺难过的觉得真的很遥远,后来对着在这边站着的时候好一点了,后半场彻底好多了,真的是很好看很可爱的人;


- 觉得真的看得很清楚,又觉得好像没有,有点恍惚,要不就是度数不够哈哈哈;


- 真的离这么近,扇子却没有好好准备,蛮可惜的,对面的N担扇子准备的红白,看到的当时我就觉得如果我的扇子是红白应该能拿到饭撒的(拿到饭撒的小孩子也是妈妈的扇子是红白);


- 比想象中喜欢UB。


润:


- 表白监督,全场真的太棒了,灯光的效果(一条wb汇总只有在场内才有的手灯颜色真的太棒了,妹子在东蛋外面呆了一晚)包括顶棚大屏幕,舞台效果,歌单的选择,整个现场所传达出的感觉;


- 真的非常温柔,润智一起过来的那次;


- 末子挺甜的;


- 真的白到反光。


总体感觉:


- 打光头发毛毛绒绒(尤其穿白色那身)的时候就像天使;


- 福冈的发胶好,后半场eghy头发完全塌下来的,离得远的时候就一直顶屏幕看,完全入迷;


- 经过15、16、17这么一闹,这团饭还是洗了一波了,开场和encore都不算特别热情(毕竟也没去过别的蛋和别的年份的,不好说),打call专业的还是很专业但很多也是有点不太会,连中国wb首页都洗一波了,也正常(这次看完con想刷刷首页,都没东西,关注是筛选过的,而同行首页内容蛮多,可见wb基本上都是loli在产出);


- 买我朋友的票的女生是磁,还是个2k+粉丝的聚聚,脑补、活在人设里的girl,所以说一直蛮喜欢磁石但对磁担真的喜欢不太起来……1)明明是一阶三/四排发wb要说自己是一阶一排,虚荣心 2)离生人应该有5米,少说也有3-4米的距离,硬说不到一米,不到一米你就能够到他了好嘛 3)说自己拿到两次饭撒,两次都对视,这就有点恶心了,我就在她右边,她拿没拿小树杈饭撒我不知道?说自己爆哭,然后eghy比小树杈......那个爆哭说实话我觉得nino应该是不太......还说第二次也对视了...... 第二次来nino都觉得吵了一直在捂耳返,她是瞎吗?我一看捂耳返就立刻不喊了 4)发微博说磁石MC配合默契???eghy全程都没说几句话好嘛,都是伏兵一直站在一起……好在这个好像没什么人理他,没去con还不会看repo啊,谁信她,不过爱eghy是真的,应援什么的都超专业,说起来也都如数家珍,最后还和前排蓝担一起一人一半分了一根彩带;


不过没准我也是整个人不太好有的都没注意到,同行还说nino wink了,说实话我也没看到,已经傻了......


- 隐形眼镜是275和250,度数不够,以后还有机会还是戴眼镜吧,或者配点度数高的隐形,感觉因为度数不够还是有漏掉细节了,比如就在正对面的wink和peace全没看到;


- 要好好准备扇子,写个ピース或者wink也行;


- 日式应援真的超燃,感觉太不一样了,全场投入,认真应援,手灯的手势等等等等;


- 16年、17年在我心里都是过不去的,不过也算是更全面地认识了他们的性格,光看人设不行的,比如eghy所隐含的双子式自闭、强硬和满不在乎(昨天近距离看过之后觉得更是这样,会在想究竟dyz和eghy谁才是离自由更近);


- 中国的N担真多,N担里面磁真多,磁简直都快成邪教了,都挺欧的,wb找到一个就能连串找到一堆,不像SK、竹马都有不少自由主义者;


- 饭圈gn戏多的真的挺多的,在虚拟世界有一些人关系热络或者受到追捧就有点飘飘然分不清现实了,发wb也都像是维持自己的人设了;


- S对A真的有点上目线,xyyj对着镜头摆pose,下一秒镜头就是yjx不屑地吊嘴角笑,真的……理解不了SA。


 
评论

© いつか出会う | Powered by LOFTER